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陪我看电视》下月深圳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电视文化中心的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将于2008年9月25日、26日在深圳大剧院揭幕首演。这部大戏历经一年的准备创作,终于将同观众见面。

  此前大戏曾对外公布在苏州首演,但因各种原因,最终还是选择了深圳。深圳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在文化领域也异军突起,大戏选在深圳首演也是看重了深圳活跃的文化消费市场。

  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自上世纪80年代起至今,电视机与人们生活间的故事,通过对电视机的拟人化,黑白电视机和6个不同人群之间的情感纠葛,表现改革开放30年间的社会变化。《陪我看电视》将利用剧场先进的舞台功能,融合国内外最先进的多媒体概念、三维成像技术,以电脑和灯光分割、制造多维空间的创造形式,真人表演和虚拟人物同台演出的舞台表演互动方式,使观众享受到影像和舞台剧及电子科技等多重艺术效果融合带来的震撼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