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聚众星 “可怜”程前扮演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20  青年时报

  如果要问谁导演的舞台剧在演出市场上最有号召力,赖声川(blog)绝对算一个。即便是在各种演出经常遭遇票房滑铁卢的杭州,赖声川也能力挽狂澜。今年年初,由他导演的两部舞台剧《暗恋·桃花源》、《这一夜,Women说相声》在杭州的巡演,就创下了杭州演出史上的票房佳绩。而这一次,同样汇集了全明星阵容的《陪我看电视》,即将在10月10、11日登陆杭州大剧院,很有可能再度在杭州掀起票房狂潮。

  央视剧院开幕大戏阵容强大

  《陪我看电视》是赖声川在内地的首部原创舞台剧。而能请动这位“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的,正是大名鼎鼎的中央电视台。原来,今年9月,央视新大楼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汇时代剧院即将竣工。为庆祝这一剧院的开幕,央视专门请来赖声川亲自操刀这出开幕大戏,谢晋、余秋雨(blog)担任艺术顾问。

  在演员阵容上,除了赖声川的老搭档——老戏骨方芳,表演、导演俱佳的才女杨婷加盟之外,实力派演员柳云龙(blog),三届香港金像奖影后叶童,“情歌王子(听歌)张信哲(《陪我看电视》聚众星“可怜”程前扮演电视机 听歌 blog),歌手林依轮(《陪我看电视》聚众星“可怜”程前扮演电视机 听歌 blog),影视演员程前(听歌)史可杨若兮(《陪我看电视》聚众星“可怜”程前扮演电视机 听歌 blog)等观众熟悉的明星,统统都将加盟该剧。

  “可怜”程前扮演电视机

  《陪我看电视》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自上世纪80年代起至今,电视机与人民生活之间的故事。通过对电视机的拟人化,黑白电视机和数对夫妻之间的故事展开,表现改革开放30年间的社会变化。

  于是,各路明星也被赖声川生生地拴成“一家子”。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暗算》中有上乘表现的柳云龙,以及歌手张信哲两位英俊小生都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剧,待遇也特别优厚。很受女性观众欢迎的柳云龙将与叶童搭档成为城市夫妻,而张信哲则与史可凑对成为富商夫妻。至于原来很渴望与柳云龙演夫妻的方芳,却被分派出演流浪儿。当然,谁也没有程前“可怜”,因为他扮演的还不是“人”,而是电视机“小宝(听歌)”。

  柳云龙林依轮杭州轮流亮相

  该剧自筹备开始,就成为演出商争抢的对象,原本在苏州的首演最后也改在了深圳。而杭州大剧院通过多方努力,才赶在北京演出前,抢到了10月10、11日的档期。

  由于参演明星的档期都很满,为配合巡演,《陪我看电视》也和《暗恋·桃花源》一样,主要演员阵容分设AB角。据大剧院工作人员透露,10日场扮演城市丈夫“小李”的暂定为林依轮,而11日场则由柳云龙接棒,其他阵容不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