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青年戏剧节开幕 孟京辉大力推荐青年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在昨天开幕的首届青年戏剧节上,孟京辉大力举荐12位青年导演,“我敢预言他们的活力能让戏剧的未来10年更加多元化,呈现更加沉稳的空间。”

  在开幕式上,孟京辉言谈间流露出对戏剧的情感,“有没有名都无所谓,关键是戏剧让我们快乐,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此外,孟京辉作为首届青年戏剧节的艺术总监,邀请了黄盈、赵淼、白爱莲、姬沛等12位导演,将于9月10日至28日,在北京蜂巢剧场和先锋剧场上演他们的最新作品,同时还将有剧本朗读、戏剧教育工作坊、戏剧发展研讨会等内容,全面立体地展示青年戏剧人的状态。今后,青年戏剧节将每年举办一次,推动北京戏剧舞台的发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京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