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剧院“演出大舞台”门票不超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9月,杭州剧院的“演出大舞台”又将推出两部由“梅花奖”演员主演的精彩剧目。一部是宁波市艺术剧院小百花越剧团带来的越剧《阿育王》;另一部,则是由宁波市艺术剧院甬剧团带来的甬剧《风雨祠堂》。按照“演出大舞台”的规定,这些演出的票价不会超过100元,而最低票价只有30元。

  票价低不代表戏不好,9月8日-9日上演的两场越剧《阿育王》,根据印度史诗电影大片《阿育王》改编而成。“梅花奖”得主、徐派小生张小君主演阿育王。虽然是女小生,不过张小君将阿育王的心路历程演绎得淋漓尽致,曾获得印度驻上海领事夫妇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越剧《阿育王》的场面非常恢弘,杭州剧院总经理柯朝平用“大得吓人”来形容。由于舞美道具太多,《阿育王》曾一度来不了杭州,后来剧组对舞台布景做了重新制作和处理,才使得杭州行成为了可能。

  而9月16日-17日上演的两场甬剧《风雨祠堂》,则根据瑞士作家迪伦马特的名著《贵妇还乡》改编。当然,剧本并没有全盘移植《贵妇还乡》的所有剧情,而是将故事背景放在了中国20世纪初期的一个江南小镇。“梅花奖”演员王锦文将一改在《典妻》中的小妇人形象,主演那个心狠手辣、一心复仇的“贵夫人”。时报记者 张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