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曲《桃花扇》再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3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昆曲大戏《浮生六梦》奥运期间在北京恭王府成功上演。昨天,记者获悉:江苏省演艺集团精心打造的昆曲力作《1699·桃花扇》将于9月12日至14日残奥会期间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

  《1699·桃花扇》被誉为“流动的昆曲博物馆”,已经随着甜美的唱腔和惊艳的视觉在两年之内六次进京演出,更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惊艳上演。此次《1699·桃花扇》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是该剧的“原版”,石小梅、胡锦芳、黄小午、柯军四朵“梅花”在舞台上同时绽放,三代昆曲演员同台演出,流动的舞台上还可以欣赏到国内最年青一代昆曲演员老到沉着的优异表现,让中秋之时的京城也能感受到细腻温婉的“秦淮风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