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执笔“干净”《鹿鼎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大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日前透露,经过数次谈判,上话终于取得《鹿鼎记》的话剧改编权。《武林外传》的作者宁财神在博客里透露,他将承担《鹿鼎记》的编剧任务。该剧有望今年12月中旬上演。

  《鹿鼎记》是金庸的封笔之作,是金氏武侠小说的集大成者。这部作品除了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外,甚至还做成了电脑游戏。此次将《鹿鼎记》排成话剧,是史无前例的一件事,金庸对此非常看重。

  金庸在《鹿鼎记》里给主角韦小宝安排了8个老婆。不过宁财神说,这次话剧版《鹿鼎记》“很干净”“没有什么情色场景,在上半部里,韦小宝甚至只有一个姑娘!”同时还透露,将由郭京飞演韦小宝,不过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对此守口如瓶。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宁财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