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观摩话剧找感觉 积极为《哈姆雷特》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4:53  新浪娱乐
高圆圆观摩话剧找感觉积极为《哈姆雷特》热身

高圆圆的悲伤

高圆圆观摩话剧找感觉积极为《哈姆雷特》热身

高圆圆的喜悦

  新浪娱乐(高圆圆观摩话剧找感觉积极为《哈姆雷特》热身)讯 8月29日晚,高圆圆(高圆圆观摩话剧找感觉积极为《哈姆雷特》热身 blog)来到朝阳区“九个剧场”,观看话剧《女人,女人》的首演。该话剧导演是高圆圆的好友饶晓志,在去年的高圆圆的第一部话剧《艳遇》(blog)中担任过副导演和演员。高圆圆此番前来既是为好友捧场,也是为一周以后开始排练的林兆华话剧《哈姆雷特》找找感觉。

  据悉,林兆华工作室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和高圆圆的经纪公司联系,希望邀请高圆圆出演新版话剧《哈姆雷特》女主角奥菲丽娅的角色。当时高圆圆正在拍摄电影《南京,南京》,在拍摄间隙与林兆华匆匆见了一面。林兆华当时拍板,奥菲丽亚就是高圆圆了。反而是高圆圆有点打退堂鼓。“后来我看了‘大导’(林兆华)为一群盲人业余演员排练的现场,就特别喜欢他的排练风格,看完排练,我下定决心出演这部话剧。”高圆圆如是说。

  尽管主演电影作品如《青红》等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但高圆圆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本色演员”。并非出身中戏、北影这样专业院校的成长经历,既造就了高圆圆与其他艺人迥异的气质,也每每成为媒体对其演技质疑的原因之一。去年话剧《艳遇》全国巡演期间,戏外的八卦(高圆圆观摩话剧找感觉积极为《哈姆雷特》热身)故事比高圆圆的舞台表演更受到媒体的关注。那么一年之后的她能否胜任被誉为话剧鬼才林兆华的经典莎剧《哈姆雷特》的表演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