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排练《陪我看电视》时当选笑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42  新浪娱乐
柳云龙排练《陪我看电视》时当选笑场王

柳云龙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暗算》后的又一部自导自演的悬疑力作《血色迷雾》已于9月1日起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然而他没有过多的时间享受这部戏带给他的满足感,全身心地投入到赖声川导演的大戏《陪我看电视》的紧张排练中去。

  一直以睿智、干练、冷静形象示人的柳云龙,曾经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一个喜欢开玩笑、幽默的人,很多灵感都是在不经意的玩笑中产生的。记者在排练现场探班的时候,正巧赶上柳云龙饰演的小李与扮演妻子小芬一角的叶童演对手戏。为了兼顾既要表现出小李不敢杀鸡的胆小,又要控制台词保持这一幕的戏剧节奏,赖声川导演几次修改剧本,但都无法达到心中期望的效果。这时在一旁的柳云龙灵机一动,对着叶童表现出惊讶的神情:“我来?你来!”,叶童也附和道:“什么?我来?你来!”虽然只有10个字的对话,但两人随意、夸张的表演,逗乐了在场的所有演职人员。而赖声川导演也找到灵感,当即拍板将台词修改过来,同时盛赞柳云龙不愧是一位导与演俱佳的演员,替他解决了难题。此后的排练中,每到这一场“杀鸡”的戏时,大家都能想到柳云龙与叶童在灵感碰撞时的表情,而成为笑点,台上台下笑成一片。柳云龙也不得不承认:“我是所有演员中最容易笑场的人,正式演出时如果我不笑场,那么全剧就可以顺利演出了!”

  宋歌

  2008-09-0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