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 欢乐搞笑尽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06  新浪娱乐
《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

土皇帝惟妙惟肖

《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

二人转逗得观众乐开了花

《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

男扮女装胜在够呛

《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

李大国与张可

  新浪娱乐讯 赵家军《刘老根大舞台》暨将第二次进京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文艺演出。这次演出还是以本山艺术团为班底,演员阵容强大,又增加了前不久在多个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中的多名主要演员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了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 现代二人转 绝活不断 逗引你捧腹大笑

  不久前7月5日北展剧场里上演了一场<<刘老根大舞台>>进京展演(一)暨《乡村爱情2》笑星“绿色”二人转专场晚会,笑声持续了两个多钟头。北京观众第一次在现场领略到了现代二人转的精彩。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弟子在北展剧场为京城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二人转专场演出,尤其是赵老师最得意的弟子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和刘能第一次在北京的剧场演出,当天能容纳近三千人的北展剧场座无空席连过道里都站满了观众。演员们绘生绘色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有很多人是为了一睹小沈阳和刘能的精彩演出而从全国各地赶来,整场演出异常火爆,这是做为主办单位的我们都没有想到的!

  观众对二人转对《乡村爱情2》里的演员是这么的热爱,人们笑出了眼泪拍红了巴掌。笑声从演出开始到演出结束的两个钟头始终没有停止!这就是现代绿色二人转和小沈阳 刘能这批二人转明星的魅力!

  演出结束,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与现场观众都认为没有看够,迟迟不肯离去,还想看到小沈阳和刘能更多更好的二人转表演。于是主办单位与刘老根大舞台紧急协商,敲定了在10月份刘能和小沈阳重返北展舞台,并且同台演出的还有广大观众们最最喜爱的乡村爱情中刘能老婆的扮演者孙立荣.谢广坤的扮演者唐建军、谢广坤老婆的扮演者赵海燕.刘一水的扮演者阎光明再加上7月5日演出的王金龙 刘能 小沈阳等这次刘老根大舞台进京演出将轰动京城 。让观众尽情享受二人转带来的快乐。

  阎光明(刘一水)搭档赵海燕(永强妈)----他们才是真正的夫妻

  《乡村爱情2》里刘一水在剧中是精明强干的农村养殖场厂长,与谢小梅成为了夫妻。其实刘一水的扮演者阎光明在生活中和扮演永强妈的赵海燕才是真正的一家子。

  赵海燕在《乡村爱情2》中扮演了男主角谢永强的母亲、谢广坤的老婆——一位农村妇女形象。在2006年的辽宁电视台春晚(《刘老根大舞台》再进京欢乐搞笑尽在其中)上,赵本山表演了小品《有病没病》。其中那个与赵老师搭档的就是赵海燕。当时,这件事被戏称为“赵本山新搭档是个神秘女人”,如今,神秘女人已不神秘。《马大帅2》中,赵海燕饰演的卖菜大姐在农贸市场“舌战”彪哥;《马大帅3》中饰演那位大吵大闹的美容顾客;《乡村爱情2》中饰演优柔寡断的永强妈……做为科班出身的二人转演员,2004年,31岁的赵海燕考入了本山艺术学院。而如今,她已经成为赵本山力捧的新人。

  刘能“老婆”携 苏小龙 闪亮登场

  苏小龙,据说是赵本山最小的弟子,今年正月初五刚收的,小伙儿长得不差,歌唱得也好。他的搭档可老有名了,孙立荣,就是《乡村爱情2》中演刘能“老婆”那位,这次孙立荣也是给苏小龙助阵来了,以前孙立荣给赵本山的大徒弟王小宝搭档,如今是和苏小龙了搭档,要说这孙立荣可真是好演员,那全身上下都是戏,不张嘴都能把人笑翻,一张嘴更是石破天惊,原本挺粗的嗓子,唱起“细活儿”来也蛮像回事的,特别是那首《做你的爱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