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谦揭郭德纲恋爱史 迎中秋“你”字篇首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3:34  新浪娱乐
于谦揭郭德纲恋爱史迎中秋“你”字篇首演(图)

于谦郭德纲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郭德纲(于谦揭郭德纲恋爱史迎中秋“你”字篇首演(图) 听歌 blog)-德云社上海相声专场还有两周就要与上海观众见面了,目前郭德纲、于谦等人正在对上海站演出作品,尤其是08年相声新作进行最后的精心打磨,力求在观众一如既往的笑满全场之外,还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你”字开篇 首度公演

  《你得学好》《你要整容》……,光听着这些新段子的名字就知道,9月13号的上海演出,脑瓜灵活的郭德纲、外表忠厚的于谦两搭档将再次一捧一逗,拿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开涮了。不过这次被郭德纲“砸挂”的主角不再是“我”字系列的郭德纲本人,而变成了第二人称的“你”。近日,老搭档于谦更是爆光了郭德纲的恋爱史和以前的照片,“老郭年轻的时候挺瘦的啊,而且也是个帅小伙呢,最近几年也不知道咋整的,发福了,估计是给媳妇惯的。”

  “你”字系列是郭德纲08奥运年潜心创作的最新系列作品,上海站演出,将是“你”字系列的全国首度公演,拿别人开涮,料想精彩程度更是非同一般。

  “我”字经典 花样翻新

  在“钢丝”们享受郭德纲新作的同时,第一次聆听郭德纲相声的观众也不用为错过以往的经典而遗憾,本次演出,火遍大江南(听歌)北的“我”字系列的最经典段子,在经过紧扣现实的再次创新之后,将再次奉献给观众。因此,本场相声晚会将是最新力作加经典再现的一场精华版。

  中秋佳节 欢笑共度

  从9月13日的演出时间就可以看出,这场演出是郭德纲为广大上海观众精心烹饪的一道迎接中秋佳节的欢乐盛宴,能够在中秋前夕,为台下团团圆圆的一家家人带去快乐和欢笑,也是郭德纲本场演出的初衷和愿望。因此,这场晚会当中,除了新作加经典相声带来的爆笑之外,中秋节的主题也将贯穿晚会始终,在快乐之余更能体会中秋团圆的温情。

  形式多样 突破传统

  9月13日的相声晚会,除了把相声的语言艺术这个特点诠释的淋漓尽致之外,郭德纲试图通过各种形式更加灵活的展示相声艺术。单口、对口、群口;肢体、动作、表情……在这场晚会上都会悉数成为当晚相声的表现形式,郭德纲等人的表演功底也会成为观众欣赏的一个项目了。相信“一分钟一大笑,三分钟一爆笑”的现场效果将会在上海再次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