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再度上演 台词全场“卡拉O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在有无数选择的时代,死心眼可以被看做一种精神疾病!”14日将告别申城的先锋话剧经典《恋爱的犀牛》正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热演,因为9年的情结,演出现场,台上台下齐声背诵经典段落的场景频现。

  制作人戈大立回忆起《恋爱的犀牛》2003年在上海演出时的情景:“那时非典刚刚结束,孟京辉坚持要排一个热烈的戏让观众们激动起来,于是我们复排了‘犀牛’。1999年演出后这个戏也沉寂了4年,究竟还有多少人记得?我们不知道。但在上海演出的时候,第一场,我清楚地记得,我站在最后一排,几乎是每句台词说出来之前,观众就已经开始轻声背诵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