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携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亮相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演员高虎(高虎携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亮相重庆 blog)近日可谓忙得不可开交,其主演的电视剧《我的30年》刚刚于前日在广州开机,他马上又要奔赴山城重庆,参与本周末即将登陆重庆的国家话剧院经典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演出。该作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高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佟振保。而无形中高虎也仿佛与四川结下了不解之缘。

  高虎透露:“我今年真的跟四川很有缘分。上个礼拜我才刚刚来过这里,参与四川卫视512地震百日纪念的演出。而我主演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经过种种磨难,目前也开始在一些地方台播出。我很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也特别喜欢吃四川菜。我相信接下来即将在重庆上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据悉,高虎月底才刚刚从北京飞往广州,准备《我的30年》近4个月的拍摄。还没在剧组呆上两天,又要飞往重庆继续舞台剧的演出。高虎笑言:“呵呵我真的快成了空中飞人了。不过,因为两部作品都非常优秀,像《红玫瑰与白玫瑰》虽然我们已经演了许多场,但我们在每次的表演中都能迸发出新的火花和激情。所以并不会觉得有多辛苦。”从言谈间,也不难看出高虎对自己的新旧作品都同样充满了期待。

  通过近50场的各地轮番演出,高虎扮演的振保已从刚开始受到些许质疑,到现在充满张力的表演赢得媒体和观众的广泛认可,高虎在舞台上的表演已经完全不逊于专业的话剧演员。他表示:“我在不断的表演中寻求突破和进步,能有幸参与这么优秀的话剧演出,确实对我自己的表演风格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主演还有秦海璐(高虎携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亮相重庆 听歌 blog)辛柏青和新人玉女王诗蒙等人,将于9月6日、7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