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相声专场 零八新作共度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14  新浪娱乐

  2008年9月1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即,郭德纲将带领德云社相声演员又一次来到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与广大“钢丝”共度佳节、同庆奥运

  郭德纲自幼酷爱各种民间艺术,终于在八岁那年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先生学习评书、后也曾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先生学相声,曾经许多相声名家指点传授。郭德纲在这其间学习时潜心钻研了京剧、评戏、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于梨园,工文丑、工铜锤,为丰富自己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介于其对多种艺术形式的代鉴,郭德纲形成了一定的自己的风格。

  2005年冬天,一个叫做“郭德纲”的名字一夜之间蹿红了大江南北。“去听郭德纲的相声”,成了年轻一族中走俏的新时尚。中国的大众传媒,更是破天荒开始对这位从小剧场走出来的年轻相声演员进行了电视里有影、报纸上有字、广播里有声的集中报道。郭德纲不仅打破了娱乐圈蹿红快消失也快的怪圈,更凭借着众多传统加创新的相声作品,几年来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笑。

  2008年奥运之年,郭德纲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创作,他将携08全新作品再次让上海纲丝大饱耳福。此次专场晚会,郭德纲最新创作“你”字系列开篇作品将首次与观众见面,除了“我”字系列一贯的郭式幽默及紧跟时代的调侃、“砸挂”带来的爆笑之外,“你”字系列又增添了哪些最新搞笑元素?请大家试目以待!

  郭德纲相声专场票价

  内场 680元

  看台 480 380 280 180 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