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傲江湖》尾声渐近 四组明星争夺三席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50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尾声渐近四组明星争夺三席位(图)

快乐主持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大型明星相声竞技活动《笑傲江湖》截至目前留下的四组明星侯军+常宽、于月仙+肖剑、高亚麟+丁霄汉、苗海忠+张海燕本周将要争夺进入最后一轮的三个席位。深受大家喜爱的钉铛重新归位,与主持人郭德纲、李彬再续“快乐主持”狂潮,评委常贵田、师胜杰、于谦依旧坐阵,从更加专业的角度品评每组明星的相声表演,掰票席的李菁也表示尽全力发挥掰票者的作用。

  本场比赛没有明星才艺表演环节,突出相声的分量,纯粹的“用相声说话”。由于明星档期问题,于月仙和肖剑出人意料的结为搭档,带来了很多新鲜感,两人首次合作都表示很高兴也很激动,还有些许紧张,所以在他们合说的《学相声》里,于月仙要考验一下肖剑的相声知识;高亚麟出演了《家有儿女》后,博得了“好爸爸”的称号,而他的搭档丁霄汉在管理孩子方面经验不足,前来求助高亚麟,并且不惜扮演“儿子”来配合高亚麟教育孩子的经验传授。侯军、常宽的《改革家》和苗海忠、张海燕的《两个弄潮儿》异曲同工,都是将传统的相声表演模式加入流行元素进行翻新,经常是大褂长衫的侯军、常宽这回为了配合整段相声的风格换上了时髦的西装,以饶舌、说唱等形式表演绕口令;而苗海忠、张海燕的《两个弄潮儿》模仿了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牛群的同名作品,虽然与侯军、常宽的题材相似,但二人不协调的夸张表演展现出另一种风格。

  此番四组明星搭档中,究竟哪三组能够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敬请收看天津卫视9月7日晚21:00分《笑傲江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津《笑傲江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