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戏剧节展演出场地介绍北京人艺小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4:52  新浪娱乐

  北京人艺小剧场建在首都剧场旁,可容纳200名观众。先进的专业演出设备与配套设施,可充分满足各种小型艺术演出与团体活动的要求。剧场南北两侧分设开放式会议厅,主要用于各种会议及各类学术研讨交流性质的艺术沙龙活动,静谧温馨的环境体现了剧场艺术的人文精神与整体文化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