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玫瑰与白玫瑰》重庆开眼 秦海璐演活红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6: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晚,由秦海璐(《红玫瑰与白玫瑰》重庆开眼秦海璐演活红玫瑰 听歌 blog)辛柏青高虎(《红玫瑰与白玫瑰》重庆开眼秦海璐演活红玫瑰 blog)胡靖钒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开演,演员们出色的表演把张爱玲原著中的冷幽默与诙谐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山城观众见识到了张爱玲经典小说的魅力。

  应该说秦海璐在舞台上演得特别鲜活,饰演红玫瑰的她,身材本来并不是太好,嗓音有太重的鼻音,在电影电视里不怎么好听,但在舞台上却有好转,听起来比较厚实。

  辛柏青和高虎在舞台上的表演也非常到位,他们分别扮演理性的振保和欲望的振保,他们像两个顽皮的青年,在理性与欲望间不断玩笑、争吵,看上去就像一对相声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