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自创品牌月饼中秋南京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42  华夏时报

  郭德纲(郭德纲自创品牌月饼中秋南京谢观众 听歌 blog)真是理财有道啊,中秋将至,他带领德云社做起副业卖月饼。印有“德云社”字样的月饼,上面印有郭德纲身穿大褂、手持扇子说相声的经典图像在京城风靡。9月12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的“苏果中秋之夜2008南京相声专场演出”中老郭也打算带来给南京人尝尝,“本来就是我的衣食父母嘛,请长辈吃月饼是应该的,肯定背上点给捎来。”

  这几天,德云社剧场门口始终人满为患,吸引路人目光的除了剧场的演出还有响亮的叫卖声。德云社门口“德云社”月饼一字摆开,上面还印有郭德纲身穿大褂、手持扇子说相声的经典图像。而每个月饼的外包装盒上也用红色的字体勾出“德云社”的字样。纲子介绍说,从前德云社也经常推出一些时令小吃,但做月饼还是头一回,“这不是符合市场需求嘛!再说了咱也会保质保量,拉近和观众的距离嘛!不贵又实惠,我可是亲口尝过才挂牌销售的。” 张 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