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 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43  新浪娱乐
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

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孟京辉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新浪娱乐讯 昨晚,导演孟京辉来到“九个剧场”观看女性话剧《女人女人》,为曾经担任《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副导演和出演多部孟氏话剧的该剧导演饶晓志捧场。认真看完全剧的孟导在离开时夸说《女人女人》“很不错”,“有深度”。

  近日忙于“青年戏剧节”的孟导百忙中抽时间来到九个剧场,为《女人女人》打气。在《女人女人》中,孟氏风格也成为导演饶晓志借用的一种手段,观众可以在剧中发现女版“两只狗”的影子,当然一些关注女性的话剧,像赖声川(blog)的《Women说相声》、林奕华的《包法利夫人》中的一些段子也被运用到其中,不过各种表现形式的结合都是为了表现“城市中的女人的困境”的主题,而“动物园里一头大象的离奇失踪”则成了话剧的悬疑线索。

  在十天的演出中,《女人女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同,明星李亚鹏(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blog)高圆圆(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blog)景岗山(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听歌 blog)夏雨(孟京辉忙里偷闲看话剧夸《女人女人》有深度 blog)叶童、朱芷莹等也都成了《女人女人》的座上宾,孟京辉导演的到场和好评更是对该剧的又一次肯定。

  《女人女人》最低票价50元,吸引了大量学生观众,而100元的普通票价和280元的VIP票价则成为工薪阶层和小资们的首选,该剧将在朝阳九个剧场演出至9月20日。

  话剧《女人女人》

  演出时间:8月29日——9月20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区“九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价:2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每周二统一票价70元!

  抢票热线:13522341003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4007123721

  “九个剧场”售票电话:85991188 咨询电话:8599601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