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东游记的若干“笔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我们的歌声来自心底,我们用身体创造诗意。

  我们一直在追求着

  到了故事的尾声才发现它就在我一臂之外不远的那里

  可我却用了一生… …

  ——史雨霏

  如梦醒来 暮色已降 豁然开朗 欣然归家 痴幻也好 感悟也罢

  在这青春的飞扬的年华……

  ——朱荔莘

  每个人都最渴望的有一台时间机器,去紧紧抓住失去的人。现实过于残酷,过于苛刻,有时连梦想都不曾给与,一旦我们想象未来 又有不同的泪水流出。命运就是这样,总是飘忽不定,不能掌控。

  ——秦枫

  人生,出生到死亡之间的代名词。以哭声开场,以哭声结束,只是哭的人不同罢了。生命更像轮回,自西向东。婴儿的啼哭,则是想告诉人们,他那些曾经的将被淡忘的过去。

  ——彭梓桁

  通向东方的是一条怎么样的路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管走哪条路,都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王茜

  时间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跟你玩着捉迷藏,但是有太多的人没有抓住他,反而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他们每天忙碌却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是什么,对于他们忙碌似乎是无止境的,等到他们恍然大悟时,也许时间和身体已经不允许了……

  ——刘杰

  走下去,如果我能一路向东,我不知道前面是什么。是不是,结果会像麦哲伦用生命来论证的那样——我又回到了起点。

  原来结果并不出乎我的意料,“我们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早就习惯了从一个起点回到另一个起点。总觉得还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活着吧,再多的强求,最后换来的也只是最初的“无”。或者,像你一样,在回到那个起点以前,看看我不曾发现过的风景。

  ——Alex

  方向,是个问题,东?西?其实要解决的是,我们能不能绕回来,找到我们自己,认识我们自己,面对我们自己,接受,并爱自己。 ——马小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