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方芳《陪我看电视》“不男不女”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27  新浪娱乐
揭秘方芳《陪我看电视》“不男不女”的秘密

方芳

  在《陪我看电视》中饰演流浪者一角的著名演员方芳,排练近两个月的时间,依旧没有确定下来究竟是扮演“流浪汉”还是“流浪婆”。作为一位获得过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和最佳主持人的实力派演员,方芳坦言,不男不女的角色很适合自己,而自己也非常想挑战一下女扮男装,以男人的立场去思考、去表演。近日,赖声川导演终于确定下来方芳扮演的是一个带有“中性”风格的流浪者,并且直到该场结尾才会揭开她的真实性别。

  排练现场,方芳以她一贯的黑色幽默教导程前饰演的一台电视机“小宝”如何摆脱自卑,树立自信心。方芳底气十足地说“大声跟我说‘我自卑’”!小宝照做。方芳又说“对全世界说‘我非常非常的自卑’”!小宝跟着说了出来。方芳终于面带笑容“很好!你说自卑的时候非常有自信,你就要把这种自信拿出来。拿出你最深的自卑,最大的自信!”天性有一点拘谨和木讷的小宝,就在与流浪者这样的对话之后,变得不那么患得患失,变得自在活泼了。至于方芳饰演的流浪者为何能够想出如此奇特的树立信心的方法,秘密就在她一直刻意隐藏着的神秘身份上。用模糊的性别来掩饰自己不愿公开的身份,这其中的缘由也正是赖声川导演期望带给观众的一个小小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