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淼再向“无语”挑战 又一部形体戏剧立帜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达人未爱狂想曲》奏响小剧场之后,新锐戏剧导演赵淼协同他的团队三拓旗剧社即将奉献形体戏剧达人的第二步成长剧作——《东游记》。这部作品也被视为本土形体派戏剧推向大众,树立旗帜的新里程碑式作品。

  自编自导的赵淼,继续坚持他一贯追求的“哀伤的幽默”、“精彩的想象”,《东游记》将完全与我们言传的古代传说没有任何瓜葛,它将通过形体戏剧意会给我们一个现代的关于“寻找自己”的故事。

  西——代指越来越得到我们的好感并渐渐成为我们的习惯的各种理念和思想。西游是很多人的一种梦想,无论是从我们孩童时候的童话故事,抑或成长过程中的求学理念,以及成人后的工作、生活方式,西方、西化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甚至在今天,我们每个人不得不去承认自己的一种“西”化已经深入生活,深入头脑,深入我们不经意的许多习惯里。但是,我们说——“西”是一种方法和理念的推诿!我们屈服于权威,受制于舆论,依赖于他人,而忘却了自己,忘却了做很多事起点(blog)时候的初衷,忘却了自己真正的追求,这都是我们时下里流行的“病”,《东游记》是一次唤醒,它以“东”为名,代表的是一种回归,回到我们的初衷,回归我们的坚持,让我们的灵魂回到自己的躯壳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