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小故事呈现高低起伏的生活遭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游记》由三个小故事组成,描写了人们不同的生活遭遇。

  女孩和小胖(听歌)怀揣美好的愿望走进城市,渴望着在这里收获更多。一番拼搏之后,两人却屡遭别人的误解和伤害,他们该如何面对曾经美好的初衷呢?

  娜娜(听歌)是这座城市中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天天和别人一样上班、下班、睡觉,往复循环。突然有一天,她发现了骇人真相。从此,娜娜开始了拯救世界的任务,可也许要费上几番周折……

  在城市的另一个角落:老妈老爸把孩子叫到家中,因为老爸有些心愿想要实现,但可惜孩子们太忙而无力应对。老两口也因此较劲赌气……孤独的生日会后,郁闷的老爸做了恶梦,老妈便决定帮助老爸,去实现那个简单的愿望!

  《东游记》继续探索用形体语言来诗化平常生活,用戏剧的表达放大我们眼睛和心灵的盲点。《东游记》的故事,仿佛梦境泡浸在现实里——人们忘却了初衷,忘记了心中本源的渴望,失去了坚持的力量,如此这般,“梦想”便被“困惑”洗去了它的斑斓……东游,是一次回归,用心倾听自己的声音,回到我们的初衷,回归我们的坚持,向东而行,一路捡拾真正的——“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