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是李白》看点揭秘 舞美完美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52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看点揭秘舞美完美升级(图)

《我不是李白》海报

《我不是李白》看点揭秘舞美完美升级(图)

《同桌的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盟邦戏剧推出的精品话剧《我不是李白》在经过百场演出的历练后,将于下月以崭新形象亮相京城,10月17日-26日在海淀剧场展开七场演出。经过一年多过百场的演出,《我不是李白》将以更成熟的戏剧形式和更丰富的内涵呈现在观众面前。日前,记者对导演黄凯进行了采访,提前揭秘了该剧新版演绎的一些精彩看点,在秉承原有的真挚戏剧基础上,《我不是李白》还将在内容和形式上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搞笑、讽刺“与时俱进”

  话剧《我不是李白》讲述了精神病医院里几个“疯子”的故事,用极其幽默诙谐的手段,展示了一幅关于当今社会人性善恶、情感是非的生动画面。其中种种拿红人开涮、讽刺社会怪象之处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声不断,在新版的《我不是李白》中,这一特色不仅将进一步淋漓发挥,还将“与时俱进”,融入了时下许多新元素。该剧导演表示“距离《我不是李白》首演已经一年多了,剧里的一些比较热点的话题现在看来可能已经都不热了,因此,新一版我们做一些调整,加入一些时下的流行语、社会热点等等,增强现在观众的认同感。”至于哪些热点元素会被融进《我不是李白》中,导演没有具体透露,但表示像娱乐圈的大事件等等这些都有可能会被拿来用。《我不是李白》推陈出新,相信该剧的观众也会觉得更有嚼头。

  舞美升级 “莲蓬头”成看点

  除了戏剧本身的一些更新,《我不是李白》此次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小剧场转战大剧场,其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舞美设计的全新“升级”。据悉,该剧专门请设计师为海淀大剧场的演出重新设计了全新的舞台布景。据导演介绍,“升级”后的舞台有一种“澡堂”的感觉,“布景中会有一些莲蓬头啊、浴缸这类的道具,舞台会给人一种好像澡堂的感觉。我们跟设计师沟通过,他的一个理念是想表达出一种精神洗涤的寓意,其实精神病院也正是这样一个让病人经受精神洗涤的地方。”而“莲蓬头”的设计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该剧最后男女主角产生感情之时,莲蓬头会喷出水来,舞台会出现一片草地。“这些新的设计希望给观众视觉上有一个全新的感觉,让大家觉得不仅戏精彩,舞台也好看。”导演如此表示。

  盟邦演出季之《我不是李白》

  演出日期:2008年10月17日-10月19日;

  10月23日-10月26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520 13522341003

  超值套票:同时购买盟邦戏剧演出季二部参演作品的观众可享受7折优惠

  盟邦演出季之《同桌的你》

  演出日期:2008年11月7日-11月9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520 13522341003

  超值套票:同时购买盟邦戏剧演出季二部参演作品的观众可享受7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