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展览馆剧场德云社相声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

  连台好戏 郭德纲相声专场场场登台半场以上 落力出演回报家乡父老

  连番献计 德云社段段精彩决不重样 杨柳新翻尽现大师风范

  08新作 开怀中秋

  自2005年火爆相声界,获得了观众如潮的好评之后,相声演员郭德纲不仅打破了娱乐圈蹿红快消失也快的怪圈,凭借着众多传统加创新的相声作品,几年来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笑。可以说,是郭德纲让相声这门中国传统艺术再次焕发了生命力,重新把观众拉回了久违的相声剧场,并享受着相声艺术的魅力。同时郭德纲又是为数不多的不分南北地域文化差异,能够把欢笑换作票房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我这一辈子》、《我要上春晚》等“我”字系列的经典相声几年来笑遍中国大江南北。

  2008年奥运之年,郭德纲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创作。08北京奥运获得圆满成功之际,9月20日,北展剧场,郭德纲相声专场将08全新作品再次让观众大饱耳福。此次专场晚会,郭德纲最新创作“你”字系列开篇作品将首次与观众见面,除了“我”字系列一贯的郭式幽默及紧跟时代的调侃、“砸挂”带来的爆笑之外,“你”字系列增添了哪些最新搞笑元素?大家试目以待。9月20日,北展剧场,在郭德纲相声的无尽的欢乐中大家一起共同庆贺奥运、尽情开怀吧。

  时间:2008年9月20日 19:30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080/880/680/480/280/180

  51288888,400706068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