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顺便客串报幕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0:57  京华时报
孟京辉顺便客串报幕员
开幕演出《西游记》。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 昨晚,首届北京青年戏剧节在蜂巢剧场开幕。戏剧圈的大腕儿们都成了配角,林兆华濮存昕和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们坐在台下当起了观众,孟京辉更是主动为年轻人当起了报幕员。

  这次戏剧节的艺术总监孟京辉说:“看到这些年轻的导演,就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也许他们会像曾经的我一样,在舞台上犯这样那样的错误,但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昨晚的开幕式后进行了开幕演出《西游记》,导演黄盈曾执导过《四川好人》《未完代续》等作品。在《西游记》的演出中,观众可以看到黄盈小时候的狂想与愿望。该剧的表演有些稚嫩,也有些荒唐,但是坐在台下的嘉宾却仍然看得津津有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孟京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