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扇》中秋献演 昆曲进大剧院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开幕后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即将上演的昆曲《一六九九·桃花扇》已是一票难求,这部由田沁鑫(blog)导演的作品既忠实保留了六百年来中国戏剧传统,又呈现出现代审美的新意。

  国家大剧院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戏曲类演出尤其是昆曲在国家大剧院售罄尚属首次,有很多观众举家而来,专为一睹这部精致典雅的“流动博物馆”,青春靓丽的演艺阵容,文武并重的演出规模,从秦淮风情中演绎出300年前的生活方式,再现着昆曲盛世和谐之美的《一六九九·桃花扇》,这部作品足迹遍布全国以及香港、韩国、瑞士等各大国际艺术节,载誉而归,受到从中央领导到昆曲戏迷等国内外观众的交口称赞,非常符合国家大剧院上演剧目的品质。

  据悉,《一六九九·桃花扇》此番已是六进北京,但仍人气不减,石小梅\胡锦芳\黄小午\柯军四朵“梅花”率中年实力演员龚隐雷等以及施夏明\单雯\罗晨雪等年轻才俊三代同台展现,中秋佳节将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北京观众展现出“传承”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