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依达》10月南京连演3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3:59  扬子晚报

  10月17日-19日,江苏广播实力主办的音乐剧《阿依达》将作为第31届世界戏剧节重点推荐剧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三场。

  音乐剧《阿依达》是世界经典同名歌剧的流行时尚演绎,由百老汇和迪斯尼联合打造。据戏剧节组委会透露,一年前《阿依达》剧组就定下了在中国的演出计划,其中由于档期问题,原先没有考虑在南京演出。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国际戏剧协会创办的世界戏剧节,素有戏剧“奥林匹克”之称,是全球文化盛事,今年10月16日至26日在江苏举办的“第31届世界戏剧节”,是世界戏剧节诞生半个世纪以来首次走进中国。组委会带着诚意几次到北京跟剧组商谈,并邀请相关人士到南京参观接待和场地等设施,才好不容易从其他城市的演出计划中调剂了3场在南京演出。

  本报记者 张 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