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荟出演多部话剧1《雷雨》饰演“四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白荟出演多部话剧1《雷雨》饰演“四凤”

白荟

  北京人艺的青年演员白荟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踏上表演之路几年来,她主演了《雷雨》、《我爱桃花》、《北京人》等多部话剧,是话剧舞台上的中坚力量。同时,白荟还出演了众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夜深沉》、《荀慧生》、《光荣岁月》、《漂亮的事》等等。凭借精湛的演技,白荟在话剧、影视方面共同发展,成为极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

  白荟一直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中积极热情地忙碌着,无论是话剧表演还是电视剧表演都令她倍感兴奋。白荟是个天生的演员胚子,投入到表演中,她认为这种状态的自己是最快乐的。同时白荟也在每一部戏中不断地追求新的挑战,无论在角色的塑造和演绎之中遇到多大的困难,白荟总是勇敢地接受挑战,积极地克服困难。

  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多部优秀作品的磨练,现在,表演舞台上的白荟越来越灵巧了。更有不少老艺术家看好她在话剧舞台上的潜力,预见她将会是未来话剧舞台上的优秀人才。

  目前,北京人艺的优秀剧目《雷雨》正在首都剧场进行演出。白荟再次登台,扮演剧中的“四凤”,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从北京人艺第三版《雷雨》登台之初,至今演出已不下数百场。白荟表示,每一场演出结束,都会有新的体会。她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能让观众记住她饰演的“四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