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糖果城堡》月底北京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奥运前夕曾在东方先锋剧场火爆上演的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近期又推出了第二部《糖果城堡》。在第一集《长胡子城堡》中,小主人公可可、乐乐找到了任务物品“看不见的微笑”,并成功地战胜了邪恶的女巫,拯救了长胡子城堡的臣民。在第二部中,可可遭女巫迷惑,成为了糖果王国的公主,而乐乐在进入糖果王国以后,又要拼命地从每个糖果人手里收集糖果抢救姐姐。满城的糖果人,一个糖果搭建的大城堡,会让小朋友们看了就喜欢。第二集《糖果城堡》将会加强歌舞表演,9月30日、10月1日至2日,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糖果城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