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强势周年秀 小提琴家盛中国深情呈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音乐剧《蝶》将在751工厂举行首演一周年的纪念专场演出,享誉世界的小提琴艺术家盛中国也在演出中深情呈献他的代表作——《梁祝》。

  D·PARK 751从对原有工业资源文化历史的尊重到跨入新兴的文化创意产业,以高速、高效迈向当今世界时尚的前沿。《蝶》剧出品方松雷集团则推出了混合现实和动漫制作两个优秀团队为主力军,不断拓展与动漫产业发达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利用《蝶》培育出的相关品牌,着手设计包括绘本、漫画、公仔、游戏等等系列衍生品,形成一条从前端策划开发到衍生产品销售的产业链,借助相关政策及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开发更多中国原创文化贸易产品,和媒体宣传及市场销售相互联动,优势互补,打入国际市场。《蝶》剧与D·PARK 751的合作也不完全是看到表面风景,而是因为双方无论从发展方向还是发展目标来看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D·PARK 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有着德式风格的老电厂,蜿蜒的铁轨,古朴的老蒸汽火车头,在高耸入云的百米烟囱下恢宏的钢铁设备群衬托在蓝天白云和风貌葱郁的林木植被之中。音乐剧《蝶》此次的周年纪念演出呈现了一种全新的影音行为艺术,主打元素就是 “LOFT空间艺术”。 纵观世界音乐剧史,在户外举办如此大型的音乐剧演出,是首开先河的创举。在D·PARK 751这样具有浓重后现代风格的空间搭建户外秀场,也是独一无二的创意和策划,制作方摒弃了形式化的观念,强调时空背景的统一性和互动性,按照《蝶》的感觉贯穿整体演出策划的方方面面。不但给草坪上月光下观赏《蝶》剧的观众们全新的多媒体、跨时空的综合体验,也展现了《蝶》剧主创们对现代社会和城市生活的细腻感触和独特视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