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永远的莎士比亚》演奥菲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51  武汉晨报
高圆圆《永远的莎士比亚》演奥菲利亚(图)

高圆圆演奥菲利亚

  今年10月,第三届北京国际戏剧季系列活动《永远的莎士比亚》即将启动,以此来纪念莎翁诞辰444年。原本戏剧界“行外人”的高圆圆(高圆圆《永远的莎士比亚》演奥菲利亚(图) blog)因加盟林兆华的新版《哈姆雷特》,也成为本届国际戏剧季广受关注的话题人物。

  导演林兆华在选定高圆圆出演奥菲利亚这一角色时曾这样评价:“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我看过她和王小帅的电影。我向来不喜欢戏剧腔,我需要演员松弛地表演,当然演员的气质至关重要,站在那里,本身就是戏,高圆圆具备这样的特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