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去商场试穿水晶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周末去商场试穿水晶鞋

  试穿成功者将获赠顶级音乐剧《灰姑娘》门票一张

  踏上圆梦之旅

  时间:10月4日——10月19日(每周六、日,共6天)

  14:00-17:00

  活动内容:

  主办方提供以《灰姑娘》主演莉亚﹒萨隆加的脚模为原型制作的水晶鞋,放置于展厅前,有兴趣的朋友均可试穿。若尺码相同,大小相符,幸运观众就将穿上水晶鞋,现场抽奖获得主办方赠与的百老汇明星音乐剧《灰姑娘》的门票一张,还会有多份神秘大礼送给你,帮助你实现梦想。

  1、你将获得灰姑娘莉亚•萨隆珈亲自签名赠送的水晶鞋(20只)。

  2、你将可以穿上自己最华丽的衣服,与王子在舞台城堡合影(20人)。

  3、你将可以穿上自己最华丽的衣服,与灰姑娘在舞台城堡合影(10人)。

  4、你将获得由灰姑娘签名的珍藏海报(250份)。

  5、你将可以穿上自己最华丽的衣服,与《灰姑娘》的舞台布景(南瓜车等经典背景任你选择)合影(100人)。

  活动要求:

  试穿者为女性,当天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驾驶证),一人仅限试穿一次,10分钟滚动抽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灰姑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