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llo Kitty赴江苏演出 服装带了200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02  扬子晚报

  9月29日-10月5日国庆长假期间,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2008Hello Kitty《梦幻之光》舞台剧将在江苏省无锡、淮安、南京三地巡演,这也是世界著名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以舞台剧真人演出的形式第一次在江苏巡演,描述了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用友谊的力量战胜黑暗势力,迎来梦幻般幸福光芒的故事。

  这出舞台剧的编舞由日本著名舞蹈大师冈正臣操刀创作,耗费千万巨资。导演大岛表示,《Hello Kitty》舞台剧在日本首演便创造出票房神话,并一路高升击败《千与千寻》,并一路带起一股Hello Kitty周边商品的热卖风潮。舞台剧的服装设计也可谓煞费苦心,全体演员共计200余套服装,每一套在细节的设计上都独具匠心,主角Hello Kitty、Daniel、酷企鹅XO、美乐蒂和Twin Star的服装全部在日本当地设计并制作。所有的服装都特别做了保密工作,剧组要给江苏观众一个华丽的惊喜。 本报记者 张 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Hello Kitt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