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独家回应:都是为相声事业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14  新浪娱乐
郭德纲独家回应:都是为相声事业做贡献

新相声门:郭德纲德云社闹“分家”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相声演员徐德亮在新浪博客中发表声明,称其与老相声演员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郭德纲与其经纪人王海。郭德纲的回应很简单,内容也十分官方“昨天亮子来找过我,说自己想单干,那我能说什么呢?也别互相抨击,各干各的吧,都是为相声事业做贡献嘛。”

  对于徐德亮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待遇低、没有发展机会”等问题,王海坦言“每个人应该看清自己的位置,小剧场演出大伙待遇都不高”。

  王海说:“每个人都应该看清自己的位置,德云社这么多人,要说工作功劳每个人都会有。但是挑大梁的是谁,就是卖票真正指着谁,就是人家郭德纲一个人。谁要能和他一样卖满了票,我们也都跟着谁干。”

  王海表示,小剧场的票款本身就低,因此所有的演员都不会拿多少演出费。“一个小场子演出全卖满了才多少钱啊?全后台好几十人,吃喝挑费那样不得花钱。怎么可能还有多高的演出费呢?”

  对于徐德亮没有参加过德云社拍摄的电视剧问题,王海称郭德纲曾让徐德亮负责写剧本工作。“虽然剧本最后大主意是德纲拿,但那会让亮子写来的,而且是写了拿过来就给钱。”

  徐德亮王文林的离开,是德云社自成立以来第一次有演员正式退出。新浪娱乐将在最快时间内赶往德云社,进行更加细致的追踪采访。 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