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曾无奈“赋闲在家” 收入低成出走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相声演员徐德亮在新浪博客(blog)中发表声明,称其与老相声演员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徐德亮曾无奈“赋闲在家”收入低成出走原因 听歌 blog)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这也是第一次有演员从德云社正式退出。

  博客声明极为简短,仅仅是“自即日起,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北京德云社,特此声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徐德亮本人。据徐德亮称,与郭德纲分家的原因来源于“为了自己的生活,也为了让王文林老先生能多挣点钱”。

  在徐德亮的博客中发现,内容几乎都不涉及相声演出,大多都是他平时在家中写毛笔字绘画并养猫。这种情况,似乎在陶冶情操,但也有“赋闲在家”之嫌。在德云社得气势如火如荼的现在,作为当初的骨干力量,徐德亮何以有时间静心消遣?

  据悉,近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徐德亮基本上是在德云社的小剧场演出,每周大概有7场左右。但大剧场的商业演出仅参加过北展剧场和南京的两次演出。而德云社所拍摄的几部电视剧,徐德亮均未参加演出,只负责过写部分剧本。

  据详细了解和估算,徐德亮每个月从德云社的收入大概是两三千元。偶尔有大剧场商业演出才会有额外演出费,但机会极少,而王文林老先生的收入也和其相仿。徐德亮给德云社投拍的电视剧写剧本,但据其称“稿费比一般电视剧稿费水平偏低”。由此可见,“钱”果然是分家的根本原因。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德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