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协副主席姜昆:希望他们团结把德云社搞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8:35  新浪娱乐
曲协副主席姜昆:希望他们团结把德云社搞好

姜昆

  新浪娱乐讯 昨日,徐德亮在博客上发表声明:跟王文林先生一起退出德云社。就此二人与郭德纲(曲协副主席姜昆:希望他们团结把德云社搞好 听歌 blog)分道扬镳,风风火火的德云社第一次出现个人退出状况。9月20日,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昆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表达了对此事的观点:“希望他们团结,把德云社搞好。”

  自从昨日徐德亮通过博客宣布他和王文林先生脱离德云社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中国曲艺家协会和相声界人士均以不了解情况为由避谈此事不愿发表评论。

  9月20日,在中国相声百年展发布会后,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昆就此事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姜昆表示:“具体情况我也不太了解,是今天早上看新闻才知道的。我希望他们团结,把德云社搞好。”对于相声演员中是否存在收入悬殊问题,姜昆说:“收入是矛盾的表面现象还是根源?我现在不经营演出,对收入状况也不是很了解。”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姜昆 徐德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