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亮子是我兄弟 别让同行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09  天津日报
郭德纲:亮子是我兄弟别让同行笑话(图)

郭德纲

  本报讯 (丁克)9月19日,相声演员徐德亮在新浪博客中发表声明,称其与老相声演员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郭德纲为此曾称希望徐德亮“不要再乱说”,否则有可能上升到法律阶段。而在前晚接受采访时,郭德纲却显得心情颇佳,不仅表示自己依然会遵守与徐德亮的“君子协定”,同时称自己“不会去告状”。

  郭德纲笑着说:“这两天徐老师很忙啊,我也帮不上他什么。我依然会遵守和他的‘君子协定’,不去说他和王文林先生的一些事情。除非他告我,我不会去告他,因为一般我都是被告的。”

  郭德纲说:“只有徐德亮和王文林在后台这么多年来没有要求过合同,2004年的时候他就想走,但是我们一直挽留。”

  郭德纲说:“我们演员的演出费是我定的,在这一行就是‘钱压奴婢手,艺压当行人’,徐德亮的演出费不可能超过何云伟和李菁。每个演员的影响力大家都是知道的,也没有商演点名要他去的。”

  徐德亮曾经为德云社写电视剧《县长老叶》的剧本,但据其透露稿费比电视剧剧本的平均稿费水平要低。郭德纲称自己给徐德亮的稿费是一集一万元,且已经属于“关系价”。

  当徐德亮退出德云社的消息出来后,有不少网友猜测是徐郭二人在相声的见解上出现了分歧。对此郭德纲笑称:“我认为徐老师的艺术水平在我之上,他是‘艺术家’嘛。也希望他以后能够说得更好,等着听他的新作品。”

  最后郭德纲重申:自己依然拿徐德亮当兄弟,无论他之后再如何,自己和德云社对他都会做到“缺钱出钱,缺人出人”,同时称自己和徐德亮做出“君子协定”就是不想让许多同行看笑话,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乐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德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