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柳云龙携《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8:43  青年时报
张信哲柳云龙携《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图)

柳云龙写真

张信哲柳云龙携《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图)

张信哲写真

  时报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柳云龙携《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图) 听歌 blog),因为它不去唱情歌了;《功勋》里的“高桥君”柳云龙(blog),因为它没有继续谍战。是什么让这两位大帅哥暂时放下手中如火如荼的唱歌和拍戏,转而投身从未尝试过的舞台剧?没错,它就是赖声川(blog)的最新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继《暗恋·桃花源》和《这一夜,Women说相声》之后,台湾戏剧导演赖声川在内地的首部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即将巡演到杭州。10月10日-11日,《陪我看电视》将在杭州大剧院连演两场。

  因为赖声川超凡的人格魅力,让这部舞台剧一下子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加盟。演出阵容堪称超级豪华版:张信哲、柳云龙、林依轮(张信哲柳云龙携《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图) 听歌 blog)程前(听歌)叶童、方芳、史可杨若兮(张信哲柳云龙携《陪我看电视》杭州开演(图) 听歌 blog)……这样星光灿烂的阵容,都快赶上颁奖晚会了。

  《陪我看电视》以一台9英寸的牡丹牌黑白电视机为主线,讲述了几对夫妻在改革开放30年间的变化。在剧中,柳云龙和林依轮,将分别与叶童搭档成为80年代的城市小夫妻。为了再现80年代的风貌,老式流行歌曲、热闹的邻里、带有80年代印记的衣着都将一一再现。而张信哲则要颠覆自己“深情王子”的形象,首次扮演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角色——充满喜剧色彩的富商查理先生。

  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赖声川的名头,让这部9月25日才在全国首演的舞台剧早就打上了“卖座”的标签。而时报自9月18日推出邀请读者一同来看《陪我看电视》活动之后,邮件也是以爆棚的速度增长。

  今天,是我们活动的最后一天。如果你很迷张信哲,如果你很喜欢柳云龙,如果你是赖声川的戏剧迷,那么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只要您回答了我们关于“您家的第一台电视机是什么牌子的?80年代您与这台电视机之间发生过怎样有趣的故事?”两个问题,就将有机会获得10月全家一起去杭州大剧院看《陪我看电视》的机会。

  参与方式

  文字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我们的邮箱:qnsbwyb@126.com,请注明您的姓名、年龄和联系方式,时间截止于今天17:00整。我们将邀请两个三口之家和两对情侣,一起共赴这个温馨时刻。

  特别提醒

  《陪我看电视》演出时间:10月10日、11日;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演出票价:980、780、580、380、18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