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东游记》人艺小剧场国庆再度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9月30日至10月7日,由赵淼导演的话剧《东游记》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再度上演。

  《东游记》讲述了三个不同的人物故事,包括从农村来京务工的小夫妻、生活单调的公司职员和在大城市生活的老夫妻。该剧用幽默、滑稽的肢体表演讲述了人们在大都市生活的困惑与无奈。许多表演都让人笑中带泪,比如一直想回老家的老夫妻,老伴在回去途中去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