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优美舞姿 金鸡独立 流畅曲线 空中飞舞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剧目《自言自语》精美图片 剧目《自言自语》精美图片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资料介绍:荷兰舞蹈剧场经典剧目《自言自语》
摆头沉思 氛围神秘 完美独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言自语》(SPEAK FOR YOURSELF)

  编舞:保罗-莱弗德和索尔-里昂

  配乐: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赋格的艺术》:第1首和第19首对位曲

  史蒂夫-里奇:《出来》

  灯光:汤姆-皮沃特

  世界首演:1999年10月25日,海牙Lucent舞蹈剧院

  时间:20分钟

  天地相合,

  以降甘露,

  民莫之令而自均。

  《道德经》

  在最后的三部赋格曲中,巴赫包括了自己名字的字母来命名(在德国的命名法中,B=降B,H=自然B)。

  他以这种方式给这个作品在整体上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他以这种方式“自言自语”。

  巴赫主题响起,与其他三个主题齐唱,然后乐曲变得高亢,突然之间又变得悄无声息,使作品最后的结束令人震撼。

  一段来源于《道德经》的灵感,一曲巴赫的赋格曲,给予了舞蹈家无尽的想像:缭绕的烟雾从人体升腾、迷蒙的细雨从天而降,舞台被幻化成一个简约而奇幻的世界,却令心灵随之振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