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荷兰舞蹈剧场服装设计师--佐科-维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8:25  新浪娱乐

  佐科-维赛 Joke Visser

  服装设计师

  佐科-维赛从1987年起受雇于荷兰舞蹈剧场。在此之前,他做过10年的自由职业工作,为荷兰皇家芭蕾舞团、荷兰舞蹈剧场和荷兰歌剧基金会等团体工作。1989年,她被任命为荷兰舞蹈剧场的服装部门负责人。从那以后,依利-基利安邀请她为其舞蹈作品设计和制作服装。

  她的作品包括基利安的:《美型主义》、《蜡之翼》、《独自离开》、《独一无二》、《蓝色妖姬》、《一半》、《甜蜜的谎言》、《阿奇姆波尔多》、《滴答-停止-安静》、《最后的感觉》、《柏油与羽毛》等等。

  除了与编舞家合作,佐科-维赛还帮助和监管基利安在世界各地演出时的舞台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