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蝶》破茧而出 十月中旬天桥盛大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诞生一年的音乐剧《蝶》要举办周年纪念,演出将于9月26日在D·PARK 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上演。这将是原有版本的最后一场演出。

  10月11至14日《蝶》将在天桥剧场推出新修改版本的盛大首演。届时,享誉世界的小提琴艺术家盛中国也将登场,并深情呈献他的代表作《梁祝》

  知名导演雷国华受邀加盟,对该剧进行全新创作,在一些揭示人物关系、推动剧情发展的主体场面中提取最精华、最中心的部分,加以诗意的放大,强调“爱和阴谋,权力和欲望”之间的冲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