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蝶》删减半小时再起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2:45  北京日报
音乐剧《蝶》删减半小时再起舞(图)

《蝶》剧照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 由著名作曲家三宝担任作曲的国内原创音乐剧《蝶》,在经历了近一年的国内巡演之后,将于9月26日在798艺术区的D·PARK 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原有版本的最后一场演出。这之后10月11日至14日,全新修排的新版《蝶》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首轮演出。

  昨天下午,在该剧制作方——北京松雷集团的大型排练厅里,正在进行紧张排练的演员们表演了新版《蝶》的部分片断。导演雷国华介绍,这次《蝶》的修改,最主要的是删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枝节,全剧音乐和剧情更加紧凑,从而也使全剧时长从原版本的2小时45分钟,缩短了半小时。“我们在一些揭示人物关系、推动剧情发展的主体场面中提取最精华的部分,加以诗意的放大,更强调戏剧冲突,使人物关系更明晰、更连贯,紧扣全剧主题。”

  本报记者 方非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