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话剧《梅兰芳》主演--白永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话剧《梅兰芳》主演--白永成

白永成

资料图片:话剧《梅兰芳》主演--白永成

白永成

  主演——白永成 饰 梅兰芳

  白永成:舞台,是个非常神奇的地方,为它,我几乎付出了我的生命,而生命,是个永不满足的过程,过程,却永远美丽!

  10岁武生登台,30年舞台积累,1994年话剧《梅兰芳》连演十七场骄人成绩。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国家副高级演员;

  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

  中国戏曲表演学会理事;

  联合国TIPS东方文化中心委员;

  主要代表作:

  影视剧《都市刑警》、《仇恋》、《浦江叙事》、《明末风云》、《江山为重》、《大明王朝1949》等。

  舞台剧《亨利四世》、《梅兰芳》、《情人树》、《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幸福的日子》等。

  出品、导演话剧《周璇》《爱又如何》《和你去过夜生活》等,《张国荣——负距离接触》《榆树下的欲望》等。

  导演电视连续剧《中国神探》《大案组》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梅兰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