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蝶》修改中 不懈努力源于“我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蝶》于2007年9月11日北京首演,而后在哈尔滨环球剧场20场,上海剧院5场,深圳保利剧院5场,武汉琴台大剧院2场,哈尔滨环球剧场5场……今年7月《蝶》剧应第四届国际音乐节之邀远赴韩国,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高奖项——特别奖。明年《蝶》还将再次赴韩国、澳门和香港等地演出多场,并已与哥伦比亚公司签约在欧美的22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蝶》踏出国门的巡演轨迹,是中国原创音乐剧的一场破冰之旅,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不但标志着中国音乐剧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进一步扩大,也标志着《蝶》在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的影响力得到了空前提高,为国产音乐剧在海外的影响和传播走出了非常坚实的一步。

  回顾自身,也为了将更好的演出、更精彩的中国原创音乐剧呈现给全球的观众,载誉而归的《蝶》在一周年之际,携手著名导演雷国华对《蝶》剧进行修改,调整后的《蝶》剧将更加符合音乐剧的市场需求,使观众的音乐剧观赏体验趋近完美。演出时间将会缩短至两小时;主角的服装也将调整,区别于蝶人,配合调整后的灯光、舞台效果,使观众对剧情的理解更为流畅。另外,制作方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混合现实技术和动漫技术融入其中,这也是世界音乐剧行业中首开先河的探索。目前,修改排练的工作正在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团的排练厅紧张的进行,雷国华导演对《蝶》剧信心满满。雷国华导演对《蝶》剧制作人李盾说:“三宝的音乐是动人的,我被深深地打动着,也被关山的词触动着,不仅是在音乐剧界,还有话剧界,我相信所有人对舞台的相信与坚持一定可以让《蝶》飞的更远!”

  9月26日,《蝶》剧将在751工厂举行首演一周年的纪念专场演出,后工业时代的氛围与超脱时空概念的爱情信仰、生命信念将在这里为大家精彩呈现。这也是整改前的最后一次演出,而修整后的《蝶》剧将于今秋10月在北京天桥剧场揭开神秘面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