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姆雷特》重亮相 “皇后”陈瑾黑衣素雅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45  新浪娱乐
《哈姆雷特》重亮相“皇后”陈瑾黑衣素雅袭人

媒体见面会现场

《哈姆雷特》重亮相“皇后”陈瑾黑衣素雅袭人

陈瑾

《哈姆雷特》重亮相“皇后”陈瑾黑衣素雅袭人

陈瑾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林兆华执导的经典话剧《哈姆雷特1990》举行盛大记者发布会。这部作品曾经是1990年林兆华戏剧工作室的开篇之作。18年后的今天,林兆华再次带领陈瑾、濮存昕高圆圆(《哈姆雷特》重亮相“皇后”陈瑾黑衣素雅袭人 blog)等新旧演员将这部脍炙人口的作品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空政话剧团一级演员陈瑾此次在剧中扮演哈姆雷特的母后“葛簇特”,昨天她也以一袭黑衣低调亮相,散发出“王后”的高贵气质。

  据了解,陈瑾在剧中饰演丹麦王后葛簇特,也是王子哈姆雷特的亲生母亲。老王子死后她改嫁克劳地,从而引起了哈姆雷特的仇恨,最终因替哈姆雷特误喝下了克劳地预设的毒酒而亡。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瑾介绍:“这是我第二次与林兆华导演合作了,之前是九几年合作过《三姊妹?等待戈多》。坦白讲我没有看过《哈姆雷特》九四年的录像,大导不让看。我理解他的意思,就是让每个人来演出自己的人物性格。”陈瑾坦言自己并不会有太大压力,实际上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些是后天的,有些是与生俱来的,我们不需要去模仿谁,表演出自己心中的人物就可以了。

  据悉这部由全新打造的莎士比亚经典剧作《哈姆雷特》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陈瑾此次会如何将自己心目中的“葛簇特”完美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姆雷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