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罗密欧与祝英台》演员-李国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0:46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罗密欧与祝英台》演员-李国梁

《罗密欧与祝英台》演员生活照

  李国梁——吉川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上海分会会员。主要话剧作品有《第二个春天》、《霓虹灯下的哨兵》、《柜台》、《让青春更美丽》、《罗密欧与朱丽叶》、《灵与肉》、《红鼻子》、《高山下的花环》、《三剑客》、《WM(我们)》、《寻找男子汉》、《传呼电话》、《自烹》、《天使的情爱》、《马克-波罗》、《徐虎》、《中国制造》、《陈毅市长》、《金锁记》、《萨勒姆的女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