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罗密欧与祝英台》舞美设计-桑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1:15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罗密欧与祝英台》舞美设计-桑琦

桑琦

  舞美设计 桑琦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舞美设计。主要作品话剧《去年冬天》 《www.com》 《艺术》《卡布其诺的咸味》《谎言背后》《长恨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奥里安娜》《老式喜剧》《今夜请将我遗忘》《青春之歌》《疯花梦醉星期天》《城市禁忌之人模狗样》《皮脸》《电话方程式》《爱战胜一切》《求证》《李亚子》《恋人》《青春情怀》《欢乐复活节》《初恋50次》《4.48精神崩溃》《上海屋檐下》《武林外传》《中国式婚礼》。2003年12月获第五届中国话剧舞台美术金狮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