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重型音乐杂志创刊8周年纪念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27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0月11日

  场馆: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50

  重型音乐杂志创刊8周年纪念演出--详细介绍

  2008年10月11日晚8时,请接受你生平最重的生日邀请

  今年10月11日,“华语金属第一刊”《重型音乐》杂志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盛大揭幕自己的8周年生日大典,届时,9支横扫华夏南北,力挽惊世狂澜的华语重型乐坛狂团将竞相踩翻舞台,汇合京城演出之现场高潮乐队,属于金属头的生日派对——越狂越欢!!!让是夜的星光现场,成为MOSH与\m/的海洋。

  精彩纷呈的演出仅仅是这个狂欢节日的开始,现场更会送出《重型音乐》杂志精心准备的礼品-杂志,T恤,最为激动人心的是通过现场抽奖,幸运观众将获得10月31日BEHEMOTH北京演唱会的门票和由世界顶尖金属品牌吉他ESP提供的电吉他超级大奖!!

  零壹(Voodoo Kungfu)

  这个名字大于等于一张先被厉鬼缠身然后再去往阴间的单程车票。在赢得了“金属战火”世界乐队挑战赛中国区冠军并成功结束了在德国Wacken音乐节的演出后,零壹将把《重型音乐》8周年庆典演出作为回到北京后的第一次亮相。

  RAGING MOB

  RAGING MOB乐队在《重型音乐》8周年庆典的登台,将让我们领略到北京至纯之重型文化“大熔炉”效应。中美德三国重型音乐人合股带出了颇为old school的快速激流之声,其实他们的中文名称非常贴切和易记:国际敲击军团作为目前中国大陆重型乐坛的王者乐队。

  窒息(Suffocated)

  和《重型音乐》杂志同步成长起来的窒息(Suffocated)不曾缺席过《重型音乐》之前的任何一次生日Party,10月11日,他们会以再次出现在北京星光现场舞台的举动,将这一纪录保持下去。

  锯乐队(S.A.W)

  锯乐队(S.A.W)依然在不断的进化之中,这就是意味着他们会给《重型音乐》的8岁生日Party带来更加复杂的架构;更加丰富的音乐元素与更加激进的表达方式。现在,乐队已经准备就绪,马上就会破笼而出并且无人可以阻挡,就像一头饿坏了的洪水猛兽。

  堕天(The Falling)&茉莉救赎(Saving Molly)

  新军堕天(The Falling)与茉莉救赎(Saving Molly)的加盟,将让人们嗅到暴躁青春的味道。前者凭借《极乐世界》获得“金属战火”最佳单曲奖,后者则成为“金属战火”的年度推荐新人,两支乐队年轻且尽显疯狂本色,鲜明的特质与潜力,使其在华语重型乐坛中倍受瞩目。

  不复之血(UNREGENERATE BLOOD)

  彪悍组合不复之血(UNREGENERATE BLOOD)将以升级版5人阵容现身《重型音乐》8周年大典。于是,招展的旗帜和挥舞的铁拳,保证了10月11日的星光现场将成为体验不复之血精神的绝佳阵地,乐队的讯息直白强硬,他们就是BJHC(北京硬核)。

  军械所(ORDNANCE)

  在参加了“金属战火”世界乐队挑战赛中国区揭幕演出后,刚刚结束新北京重金属浪潮复苏的标志性大团——中国造PANTERA(潘多拉)——军械所(ORDNANCE)会如约到场,为《重型音乐》8周年庆典怒吼助兴。

  春秋(SPRING & AUTUMN)

  相对应的,中国式重音的金字招牌春秋(SPRING & AUTUMN)也会赶赴星光现场,携其刚刚创作的全新作品和满剂量金属热情,为即将8岁的《重型音乐》杂志和当晚每一个到场乐迷奉上重型大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