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llo Kitty梦幻之光》10月登陆宁波连演3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HelloKitty梦幻之光》10月登陆宁波连演3场

《Hello Kitty梦幻之光》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起,世界著名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即将以舞台剧的形式登陆中国,在中国各大城市场地演出。2008年10月17日《Hello Kitty梦幻之光》在结束了上海演出之后来到了宁波,开始3天的精彩表演,9月30日至10月2日主办单位还特别安排在宁波儿童公园为演出宣传造势。

  此次舞台剧,除Hello Kitty之外,她还带来了她的朋友Dear Daniel、Badtz-Maru(酷企鹅)、My Melody(美乐蒂)、和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都将以宇宙狂欢队队员的身份现身舞台剧中。他们将合力与3个宇宙狂欢节的宠儿战胜黑暗力量,用友谊迎回幸福光芒。这3位宇宙狂欢节的宠儿取自我国珍稀动物: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这是三个具有日本卡通无法比较的特殊魅力的可爱形象,他们身上融合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必然能够征服更多的fans。

  在舞蹈编排方面是由日本著名舞蹈大师冈正臣操刀创作。绚丽的舞台设计,梦幻的布景,奢华的服装,加上梦境一样的灯光变换,营造出一个引人遐想的奇幻世界。整部舞台剧的舞美设计以被誉为日本“黄金制作团队”的日本著名导演大岛毅、舞编冈正臣以及音乐制作人八幡茂的设计理念为基底,加入恒乐国际新锐制作团队的创新设计方案,融合了中国独特的舞台剧特点,耗费巨资完成。本次舞台剧灯光设计也是以营造奇幻国度的想法为导向,配合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变幻多样,极尽华美,满足每个观众童年的幻想世界。

  演出的服装设计也可谓煞费苦心,全部演员共计200余套服装,每一套都有着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主角Hello Kitty、Dear Daniel、Badtz-Maru(酷企鹅)、My Melody(美乐蒂)、和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的服装全部在日本设计制作,完整保留了原版卡通人物的特点。而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的服装,融合了中国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元素,从而制作出完美可爱的人物形象。

  此外舞台剧另一亮点便是将中国杂技元素融入其中,邀请国内数十名杂技演员,他们运用中国独有的杂技让这出舞台剧闪烁不一样的光彩,在这里,平日常令人赞叹的杂技在这里也变成了“可爱”讨喜的一种表现形式,精彩可谓不容错过。

  舞台剧的演员也是来自各地,几位主角经历了1年的封闭训练,从演技到舞蹈都进行精密式的排演。而其他数十名舞蹈演员则是从上千名舞蹈精英中筛选出来,加上一批中国顶级杂技演员,经历一年严格培训组成的团队。

  主办方还邀请人气超女小公主张含韵担任本次巡演的慈善大使,届时,抽奖活动幸运观众将有可能获赠由张含韵亲自送出的正版限量Hello Kitty礼品,演出现场还将展示众多从未于国内公开发行的白金限量版Hello Kitty公仔、首饰、饰品等,旨在打造一场Hello Kitty梦幻之光嘉年华。

  10月17日-19日《Hello Kitty梦幻之光》舞台剧来到宁波大剧院,每晚19:30以连演3场的势头带给宁波的HELLOKITTY迷们最绚丽的歌舞,最亲密的接触,最无限的想象以及最完美的梦幻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